現在大部份智能手機都會附帶有電筒功能,方便用戶在晚上照明之用。但原 iPhone 的電筒功能還有一個使用上的隱藏小技巧,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當用戶打開了 iPhone 的電筒功能後,只要繼續按著電筒的圖標,這個簡單到不能再簡單的手電筒功能,其實還隱藏著一些小技巧。

當我們上劃出控制中心點亮手電後,繼續用力按手電圖標,便會出現一個 3D Touch 的選項,當中可以有 3 階段 (強、中、弱) 調教筒的光亮度。

不過既然提及 3D Touch 控制光暗度,當然是用上要有支援 3D Touch 功能的 iPhone 才用得著。現時只有 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4款。

這個小技巧可能已經很多人都知,但如果你現在才知道的話,可以試試看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