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現代市場中充斥著不少加入 “智能” 的產品出現,令身邊不少事物都被包圍著,而有時更是你沒法想象得到。

今次為大家介紹的,是一款加入 “智能” 的銀包 Super Wallet。這個 Super wallet 設有 E-Ink 屏幕、採用碳纖維硬質外殼,生產商聲稱可承受高達 200kg 壓力,並提供 100m 防水能力。除此之外,更加入指紋識別及 GPS,令銀包的安全性大大提高。

不過這個銀包是需要電力操作,充滿電後大約可使用 48 小時,並支援無線充電。

現時這個 Super Wallet 於外國知名集資網站 Indiegogo 上進行籌款,售價為 85 美元 (約 HK$660、NT$2,680),預計 2017 年 3 月發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