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智能手機的發展,除了屏幕佔用比例將會大幅提高外,另一個應該是可摺疊屏幕功能。而說到可摺疊屏幕,相信大家第一時間都會想起 Samsung,因為 Samsung 已有相關設計多時,現在其對手 LG 亦不甘示弱申請了這方面的專利。

去年已有消息指不少手機生產商都在開發可摺疊式智能手機。甚至有開發中的手機照片出現,而今次似乎有生產商確認真的會推出有關產品,這就是 LG。

其實之前已有報導指 LG 開發可摺疊屏幕產品,不過未見有原型機出現,而日前出現一個由 LG 申請的專利,就是可摺疊式手機,而且更獲得美國專利和商標局批准,專利註冊號為 US D777,13 S 及 US D 777,132 S。根據資料顯示,該手機再打開後可以變成一部平板電腦。

不過其主要對手 Samsung 也正在開發有關設備,未知最終誰家能夠搶先推出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