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自去年推出第一部自家品牌手機 Pixel 後,至現在仍然出現缺貨的現象,而香港仍然未能購買。但是近日出現第二代 Pixel 的消息了。

日前外國科技網站 9To5Google 報導指,Google 正在開發第二代 Pixel (暫名:Pixel 2),有指 Google 正為 Pixel 2 搭載兩款不同生產商的處理器 (有指為 Snapdragon 及 Intel) 進行測試,但未知是否二選一或是會有兩個不同處理器版本。

此外 Pixel 2 或會在拍攝效果方面作進一步改善。有指 Google 計劃在 Pixel 2 中解決相機在低光環境下拍攝問題,但是相機像素不會太高,只會通過更多功能彌補這方面不足。

此外有指 Google 在內部測試數款代號為 “Pixel 2B” 的產品,發佈時間與 Pixel 2 同步或稍遲晚。更指 Pixel 2B 規格更低,但價格也會相應調低,目的是 “面向不同市場”。更指 Google 最終目標是 “使 Google 體驗和手機進入新興市場”。

所以估計 Pixel 2B 價格應該非常親民。你會有興趣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