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小米高層 Hugo Barra 突然宣佈要離開小米,而原因是環境及健康問題。

相信有部份人在猜他離開小米之後的去向,現在終於落實了。昨日 (1 月 26 日) Facebook 的 CEO 朱克伯格於 Facebook 宣佈 Hugo Barra 將加盟 Facebook,並將會負責包括 Oculus 在內的 Facebook 旗下所有 VR 業務。

朱克伯格表示 Hugo Barra 和自己有著非常相近的理念,均認同 “VR 和 AR 技術將成為下一個重要運算平台” 這一觀點。而 Hugo Barra 在小米期間,曾經參與小米 VR 眼鏡業務,再加上 Oculus 現任負責人不久前辭職,所以 Hugo Barra 加入 Facebook 的 VR 業務也不難理解。

Hugo Barra 將會為 Facebook 帶來甚麼新氣象,大家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