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 Kidult 們都曾經玩過 Game Boy,甚至可能會留有卡帶,不過至於遊戲機可能已經丟棄又或者壞掉。

如果真的要玩卡帶內的遊戲的話,有甚麼方法呢?近日有外國配件生產商 Hyperkin 推出一款名為 Smart Boy 的手機殼,最特別之處是手機殼附帶一個 Game Boy 的卡帶槽。當用戶把卡帶插入後,手機便會變成一部 Game Boy 遊戲機!

而 Smart Boy 除支援 Game Boy 遊戲外,同時也支援 Game Boy Color 卡帶遊戲。假如覺得笨重的話,用戶甚至可以把遊戲卡帶的數據轉移到手機。

不過缺點是這個配件暫時只支援 Android 智能手機。至於價格方面為 59.99 美元 (約 HK$466、NT$1,87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