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積極拓展即時通訊服務,不但收購 WhatsApp 令其成為全球最多人用的服務。而旗下的 Facebook Messenger,因綁定 Facebook 主帳號關係亦都獲得超過 10 億用戶的市場佔有率。今日,在計劃了一段日子後正式宣佈將會測試加入廣告,進入回報收成期。

Facebook 在官方 Messenger Blog 上宣佈,在未來數星期內將會為澳洲及泰國的使用者引入廣告贊助系統,用戶在使用 Facebook Messenger 時會看到一些相關的推薦廣告。

此廣告系統現正處於測試階段,暫時所知只有兩個地區先行測試,至於會否很快擴展至全球用戶就暫時未知。不過,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是不變的定律。免費使用網上各類服務、瀏覽免費內容、獲得免費娛樂等,很多代價都都是以廣告來換取,所以只能說一聲「習慣就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