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的訓練員!! 你們是否在等 Pokemon Go 加入對戰功能呢 ? 對不起 Pokemon Go 似乎對戰功能遙遙無期 . 想玩 Pokemon 對戰的朋友 , 你們可能對這個最新的 Pokemon 對戰遊戲感興趣 .

Pokemon Duel 是一款棋盤遊戲 , 對戰就是棋盤上的 Pokemon 棋子 , 不同的是 Pokemon 棋子是玩家自己養的 . 可以組合不同的屬性 , 組合不同的陣型 , 不過精靈就不需要自己去捕捉 , 抽就有 . 最大的樂趣應該是可以跟朋友網上對戰, 隨時可以開打 . 最正就是 iOS 及 Android 平台都有 , 大戰即開即打啦 .

[appbox googleplay jp.pokemon.pokemoncomaster simple]

[appbox appstore 1078819328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