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有消息指 Sharp 將終止向 Samsung 供應 LCD 電視屏幕面板,為此 Samsung 除找 LG Display 商討供應 LCD 電視屏幕面板外,也有意加大印度的生產線投資。

現在 Samsung 跟 LG Display 的協商終於有突破!有消息指 LG Display 今年最多將為 Samsung 提供 300 萬塊 LCD 面板 (之前 Sharp 年供應約 400 萬塊 LCD 面板) 。

但是有指 Samsung 旗下的 Samsung Display 則會減少 LCD 面板的產量,集中資源生產 OLED 面板。更有指 Samsung 已開始接觸 Apple,計劃為新一代 iPhone 供應 OLED 屏幕。

至於由於 Sharp 停止供應 LCD 面板一事,據知 Samsung 已向國際商會 (ICC) 申請仲裁並要求 Sharp 及另外兩家面板製造商賠償 4.92 億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