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月中時,Apple 在推出了 10.2 的正式版後隨即進入了 10.2.1 的測試版,在經過了超過一個月的測試後,今日推出了正式版本。要更新的話,只要進入系統設定裡,然後前往「一般」,找到「軟件更新」,等待檢查新版本後即可以透過 Wifi 下載及安裝。

10.2.1 只屬一個很小型的更新版本,主要是修正在 10.2 大型更新版本上所帶來的一些程式錯誤以及提升效能等。如果你早前更新了 10.2 發生問題的話,像是「iOS 10.2 令到 iPhone 6s 電池故障問題變得更嚴重!」,建議可以現在就更新至 10.2.1 試試。

iOS 10.2 上個月推出帶來不少新功能,包括:加入100全新 Emoji、TV App 及更多!如果你還未了解的話,可以先看看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