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o Barra , 大陸人叫他虎哥 , 對於 Hugo Barra 不少科技人都熟識 , 在 2013年之前他是 Google 多個業務的主管 , 而且更是 Android 部門副總裁加代言人 , 在多次 Google I/O 都有現身 , 是 Google Android 的核心人物 . 2013年他就離開 Google 轉去中國小米科技 , 擔任全球副總裁 , 為小米在國際市場打下不少樁腳 . 不過 Hugo Barra 已經宣傳他要離開小米了 .

Hugo Barra 今日在 Facebook 個人專頁上公佈他已辭任小米全球副總裁一職 , 原因是因為身體健康問題 , 他表示 2013年搬至北京居住 , 而他感到北京的環境令他付出了很大代價 , 他需要「回家」, 難道真的敵不過北京的霧霾 ? 將會在 2月返回美國矽谷 .

Hugo Barra 的離開對於小米是一個重大的損失 , 對於在國際市場才開始站起來 , Hugo 的離開會否令小米再次跌倒在國際市場 ? 靠雷軍的 Are you OK 可行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