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Galaxy Note 7 出現嚴重事故而導致停產收場,不論 Samsung 及外界都對即將推出的 Galaxy S8 十分關注。

之前外界傳出 Samsung 將於 3 月發佈 Galaxy S8,之後再有消息傳出 Samsung 要進一步完善手機,所以要延至 4 月才會正式發佈。但是日前再傳出新消息,確認發佈日期及出貨時間!

日前一位名叫 @Ricciolo1 的用戶於 Twitter 上爆料,Samsung Galaxy S8 只會於 MWC 2017 上向極少用戶展示實機,而正式發佈時間將是 3 月 29 日,並於今年第 17 個星期 (即 4 月 24 日至 30日期間) 開始發貨,價格為為 849 美元起 (約 HK$6,585、NT$26,634)。

而這個消息其實勉強算符合兩個傳言,因為 3 月 29 日是 3 月的最後幾日,但又是非常接近 4 月份。

不過最後的正式發佈日如何,不如等 Samsung 公開 Galaxy Note 7 的 “死因報告” 更實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