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年頭年尾,很多公司都會給我們帶來各式各樣的結算,看看在過去一年那家產品比較優勝。在手機界最為人知的跑分程式「安兔兔」,一如往年公佈了各個手機陣營的效能成績。繼月初時公佈了全球包括 iPhone 在內的最強手機 Top 10 後,現在也一並公佈了 Android 陣營的受歡迎度成績表,結果我們可以放在一起看一看。

先來看看最新出爐的全球熱門 Android 手機 Top 10,前一二位都是來自小米的產品,分別是紅米 Note 3 及 小米5,第三位才是輪到 Samsung 的 Galaxy S7 edge。

大家留意,這並不代表是「售量」佔有率,只是有使用安兔兔來跑分的機種中,所佔的比重熱門程度。簡單來講,就是紅米 Note 3 的用戶最喜歡用安兔兔來跑分。

香港方面,上榜機種中以 Samsung 占大多數。第一位就是 Samsung 的 Galaxy S7 edge,第二才是紅米 Note 3,而 LG V10 則排第三。

美國市場,似乎仍是 Samsung 的天下,包辦了第一至四位。

再來看看早前所公佈的「2016 年 最強手機排行榜」前 10 名:

由跑分數據可見,採用 2+2 核心 A10 處理器的 iPhone 7 Plus 及 iPhone 7 包辦了第一及二位,分數遙遙領先一眾喜歡標榜著有多少核心數高時脈的 Android 手機。而比 iPhone 7 遲兩個月推出的 One Plus 3T 在 Android 陣營中最強,但也只能屈居第三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