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防水能力近年備受大家關注,不少廠商更以此作為最大的賣點之一來推廣。Apple 旗下的 iPhone 自從上年開始亦標明有一定的防水能力,級數達到 IP67 的準備。這個標準對不少人來講其實還是有點不足,因此有消息指出今年推出的 iPhone 8,防水能力正是會被大力改善的一環。

據韓國媒體 The Investor 指出,今年即將推出的兩大旗艦級手機 Apple iPhone 8 及 Samsung Galaxy S8 都會提升各自的機身防水能力。其中今年踏入 10 週年的 iPhone 8 將由 iPhone 7 的 IP67 防水防塵準備提升一級至 IP68,代表其可以在水深一米的環境下,停留 30 分鐘亦不會故障。

在 iPhone 7 之前,不少實驗測試以及機身拆解都已證實 Apple 其實有為機身加入不少防水的措施的,只是沒有拿出來當賣點告訴消費者。來到去年推出的 iPhone 7,Apple 才正式宣傳機身防水的能力。今年推出的 iPhone 8 是十週年產品,因此坊間都指出此機賣點將有大提升。就如過去我們指出的機身改革式設計、遠距離無線充電等。到底這些特色功能最終有多少項會成真呢?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