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推出 2016 新版 MacBook Pro (Touch Bar) 後,雖然銷售依然強勁,成為 Apple 最暢銷產品之一。 但隨之而來的批評聲音也不絕於耳,其中一個最為人討論的問題是電池續航力沒有達到 Apple 在演講台上所說的標準。美國消費者報告早前在測試後,亦都因為電力問題而首次不推薦此款新版 MacBook Pro。

不過,其後 Apple 找出導致電力過快消耗的原因是出現在 Safari 一個進階設定上。此設定出現了問題,加上一般使用者並不會用到。因此向消費者報告反映,並立即透過系統更新修正問題。現消費者報告就再次為此機作出重新測試,結果如下:

消費者報告採用了 Apple 在本週初最新推出的 macOS 10.12.3 beta 作出重新測試,最後發現早前遇到的電力過耗問題真的得到改善。報告指出,在更新系統後三部最新推出的 MacBook Pro 型號都順利通過了實驗室測試,其中一款型號在充滿電後更能夠使用長達 18.75 小時。測試以多次重複使用來取平均值,過程與過往所做的無異,因此確認新 MacBook Pro 能夠達標,成為編輯推薦之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