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向來著重 iPhone 使用者的用戶體驗,所以不時都會專為 iPhone 加入一些獨特功能。今日其聯合創辦人 Mike Krieger 就宣佈了新版本將會為 iPhone 帶來重大更新,主要是加入兩大功能元素,包括提升 iPhone 7 的相片質素表現,以及加強  Live Photo 支援,讓大家可以直接 iPhone 將影片轉成類似 GIF 的動態圖片。

大家都知道,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在鏡頭方面有很大的進步,當中尤其是 iPhone 7 Plus 更加入了雙鏡頭設計。現 Instagram 將會全面配合 iPhone 7 的拍攝功能,包括光學變焦、廣角拍攝等。另外相片還支援廣色域顯示,以讓相片質素得以完美呈現出來。

除外,這次更新加入 iOS 10 的全新 Live Photo API支援,這是自 iPhone 6s 推出時已經有的設計,現在 Instagrm 就可以直接匯入影片,輕易製成動態照片,在上傳後就會變成類似 GIF 可重複播放的效果。還有,Instagrm 的 icon 也會支援 3D Touch 選單功能,方便直接輕按來快速操作。

新版本 Instagram 將於未來日子推出,大家可留意著 App Store 的更新提示。

[appbox appstore 389801252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