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留意網上新聞的話,都可能記得一單在 WhatsApp 的笑話 (可能是悲劇),就是做女婿的在家庭 Whatsapp 發出眾人尷尬的訊息。當時有指可撤回訊息的功能十分重要,連 WhatsApp 也會加入這個功能。而另一個開始多人使用的即時通訊 App Telegram 在最新的升級中更將這個功能時限大為延長。

Telegram 在昨日的最新版本 (3.16) 中,容中用戶刪除 48 小時內意外發送的訊息。除此以外還加有其他功能,包括:

● 「數據和儲存」菜單 – 允許用戶選擇在手機網絡、Wi-Fi 及漫遊狀態下可以下載甚麼類型數據,同時更允許用戶查看儲存佔用的容量、流動數據流量、Wi-Fi 數據流量和漫遊數據使用量等。

● T.me 連結 – 允許用戶發送 URL 連結給聯絡人,通過該 URL 連結便可以在不需要聯絡號碼的情況下聊天。之前發送的 URL 連結為 telegram.me/username,而現在可以使用更簡短連結:t.me/usernam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