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知道 Nokia 今年將正式回歸手機市場,儘管交由 HMD 代辦,但消費者們對這個曾是王者的品牌都會有一定的期望。

之前已有消息指今年的 CES 2017 中,HMD 將會正式發佈 Nokia 品牌的智能手機。但是原來還有後續故事,有指她們會在今年第 2 季及第 3 季度再推出至少 4 款諾基亞品牌手機。

而外國媒體 NPU 報更指 HMD 計劃在 2017 年年底前推出共 6 至 7 款 Nokia 智能手機。當中馬來西亞零售商出現一張 HMD 官方演示幻燈片(上圖),當中提及 HMD 將會發佈一系列極具吸引力的 Nokia 功能手機,並計劃在 2017 年底前發佈 6 至 7 款 Nokia 品牌的智能手機,更涵蓋入門、中級和旗艦市場。

過去曾傳出不少 Nokia 新手機的消息,包括以下:

大家會有多期待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