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在市場上甚麼都講智能,本網也曾經介紹過好幾款智能產品給大家,而在今年的 CES 2017 上,也有一款大家意想不到的智能產品 – 智能牙刷!

開發出這個智能牙刷的,是一家名為 Kolibree 的公司,而牙刷的名字叫 Ara。而 Kolibree 聲稱這是第一款加入人工智能的牙刷。到底是如何智能呢?原來這款牙刷可以檢測用戶每日刷牙用多長時間,以及刷牙時牙刷清潔到的部位,而牙刷收集得來的數據會經過牙刷處理後會在每個星期發送到用戶的手機或者電子郵箱中。

另外 Ara 還設有專用手機遊戲,用戶可以通過刷牙來玩該遊戲。

現在 Ara 已開始接受預訂,價格為 80 美元 (約 HK$621、NT$2,571),而 3 月正式發售時的正式售價為 130 美元 (約 HK$1,009、NT$4,177)。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