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自去年 10 月正式宣佈停產 Galaxy Note 7 後,至今已有兩個多月。而 Samsung 當時曾表示過問題原因是電池本身問題,但是都沒有把問題解決。

而外界也自行解析問題原因,根據他們的分析,事故原因是過度設計而非電池本身問題。不過 Samsung 只表示會進行調查,但未有作進一步回應。原本之前報導中傳指 Samsung 原本是 12月底前公開調查報告 , 不過似乎無法完成這個計劃 . 現在韓國中央日報報導,指 Samsung 將於今個月公佈 Galaxy Note 7 的調查結果。投資者和分析人士表示 Samung 必須找出問題原因才能重建消費者信心。

而 Samsung 發言人對這個消息未有作出任何回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