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7.0 都已經推出了好一段時間,而各個手機生產商都努力地為旗下產品進行升級中。

今次推出 Android 7.0 升級的是大陸品牌 OnePlus。早幾日前 OnePlus 發佈 Android 7.0 的預覽版,正當外界猜測能否如他們早前承諾在 2016 年底前為 OnePlus 3 及 OnePlus 3T 推出 Android 7.0 正式版更新。

不過在 2017 年到來前幾個小時 OnePlus 突然表示已經開始正式推送 Oxygen OS 4.0 (基於 Android 7.0)。而今次升級會以增量包的形式推送,初期可能只有部份用戶會接收到通知,之後逐步擴展至其他用戶。

但如果之前已安裝過預覽版本的用戶要先重設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