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的 Galaxy A 系列一直走中階路線,而且 Galaxy A3 及 A5 的官方宣傳照片也已經出現,而且更有指 Galaxy A 系列產品將於 1 月 5 日 (星期四) 發佈。

而今次的 Galaxy A 系列其中一個大賣點,相信是加入 IP68 級防水功能。而這個級別的防水,通常都是旗艦級別才有,但是現在連中階級手機都提供,都可以算是一個額外福利。

Samsung 馬來西亞流動和 IT 業務部副總裁 Lee Jui Siang 發佈的聲明中表示 “作為流動行業的領導者,我們所設計的 Galaxy A 系列 (2017) 將滿足追求時尚的精明消費者的需求。最新一代智能手機秉承 Samsung 一貫的優秀設計,並引入包括 IP68 級別防水防塵在內諸多旗艦級功能。”

加入這個實用賣點後,會不會令消費者有多一個誘因去購買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