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7 很快便會舉行,現在有不少生產商開始被傳出會有甚麼新產品推出。今次為大家介紹的,是關於 Samsung。日前知名外國網站 SamMobile 表示 Samsung 將推出兩部平板電腦,型號分別為 SM-W720 及 SM-W620。

有指 SM-W720 是 Galaxy Tab Pro (即 SM-W700) 的後繼版本,至於 SM-W620 從型號編碼來看,應該是 SM-W720 的低階版本。而兩款平板均預載 Windows 10 及能夠運行 Win 32 軟件,可以當作是迷你 PC 來使用,吸引力不錯。但是,硬件規格資料暫時未有任何消息。

過去若要選擇 Windows 系統的平板電腦,大家首選可能就是微軟自家推出的 Surface 系列,如今三星加入此行列以供大家有更多的選擇。日後選購平板電腦除了 iPad 或 Android 陣營外,現在 Windows 10 平板或許是另一個不錯的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