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早於去年 11 月的時候已為旗下的最新旗艦手機 Galaxy S7 及 Galaxy S7 Edge 推出 Android 7.0 的 Beta 版本,至今已經推出過 5 個不同版本。

但是現在測試已於昨日 (2016 年 12 月 31 日凌晨) 正式結束。昨日測試用戶已經陸續收到電子郵件,根據內容指出 Galaxy Beta 計劃於 2016 年 12 月 30 日 24 時 (即 12 月 31 日凌晨結束),此外 Samsung 同時表示不再接受測試用戶提出的 “錯誤報告” 和 “建議”,但他們的工程師將繼續監控社區的用戶反饋意見。

而且在郵件中 Samsung 更表示會 “盡我們所能,盡快在一月發佈正式版本”。

Galaxy S7 和 Galaxy S7 edge 的用戶要意了。但是其他型號可於甚麼時候獲得 Android 7.0 升級仍然是個未知數。ougat,但是最終還是以三星提供給它們的版本為準。

三星計劃在2017年為其它幾款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進行Nougat更新,包括Galaxy Note 5,Galaxy Tab S2,Galaxy S6,Galaxy S6 edge和Galaxy S6 edge +智能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