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臨近,相信各個手機生產商都已經會為明年制定新一輪手機計劃,之前已提及 HTC,今次跟大家介紹的是 Motorola。

Moto X 一直都是 Motorola 的旗艦級別產品,近日網上出現聲稱是 Moto X (2017 年版) 的渲染圖。從圖片中看到今次的 Moto X (2017 版) 仍然保持一貫沉實,亦都未有跟隨現時潮流採用超窄邊框、高屏幕佔用比率及曲面屏幕等等。而且看起來也有一定的厚度。

尺寸方面,跟據外國媒體 Android Authority 的資料,為 150 x 73.8 x 8.4mm,相機部分凸出,最厚處為 9.5mm。

至於硬件規格方面仍未有確實的消息,而發佈日、發售日及售價等仍有待進一步資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