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芽耳機在智能手機普及後就已經有,而今年在 Apple 將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的 3.5mm 耳機孔取消後,更加是大量湧現。一向緊隨 Apple 的 Samsung 當然亦有不少相關週邊產品,現在更有消息指出明年的 Galaxy S8 發佈時,也將會發佈一款入耳式藍芽耳機,明顯就是衝著 Apple 的 AirPods 耳機而來。

據 SamMobile 報導,Samsung 將於 Galaxy S8 發佈會上推出一款新的無線藍芽入耳式耳機。目前並不清楚此款耳機將是 Galaxy S8 附送,還是會分開發售,不過就肯定會是類似 Apple AirPods 的產品,可以跟新手機作出更完美的配合使用。

Samsung 過去已推出過不少藍芽耳機週邊配件,完全無線設計的也有最新推出的 Gear Icon X (上圖)。而這次傳出 Samsung 將會在 Galaxy S8 上學 Apple 做法取消 3.5mm 耳機孔,改而以另一款新的藍芽耳機來解決聽歌問題。此做法明顯跟 Apple 同出一轍,相信看到 Apple 帶頭後獲得不錯的成效,Samsung 也可以放心地跟著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