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34早前報導過日前 Lenovo 旗下的 Motorola 計劃推出路由器產品,名為摩路由 M1 的無線路由器。日前這個新產品正式發佈了。

據他們表示,摩路由 M1 採用 “極速四驅” 設計,以及新一代多天線聚合技術再加上 4×4 MIMO 架構,令路由器做到真正 4 路數據流齊發即使只有一格無線信號也能順暢上網。

moto-m1-router另外在無線傳輸上支援 256QAM 調製技術,內置 4 顆 Skyworks 獨立射頻晶片,從軟硬件兩方面技術結合,能夠在 2.4G 頻道得到較好穿牆同時帶來較好的速度體驗。

而摩路由 M1 與現在一些中高階路由器一樣支援 APP 遠程管理,隨時可以控制孩子上網外也能夠掌握孩子的上網動態。

摩路由 M1 將於 1 月份發售,售價為人民幣 239 元 (約 HK$267、NT$1,107)。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