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hazard-vendetta相信大家都知道,明年 Capcom 將推出經典大作 Biohazard 新一集 “Biohazard 7″,相信不少機迷都引頸以待,準備到時大出血去。

但原來除了遊戲外,Capcom 計劃於明年推出 Biohazard CG 電影 “Biohazard: Vendetta”。其實早於去年 Capcom 已宣佈與 CG 工作室 Marza Animation Planet 合作推出 Biohazard 的 CG 動畫電影,今日 Capcom 正式公開一段長約分半鐘的預告片,同時亦宣佈將於 2017 年 5 月 27 日於日本上映。

這套 CG 電影由著名導演清水崇及監製辻本貴則負責製作,再加上 Biohazard 系列遊戲製作人小林裕幸親自監修,相信可以給觀眾們一個與遊戲作品一致體驗的電影毫無疑問肯定能帶來更多信心保證。

消息指這套電影的故事設定於 Biohazard 6 之後,內容主要講述在反生化恐怖組織 BSAA 工作的 Chris 在調查武器販運組織期間遇上國際通緝犯 Glenn。而另一方面 Rebecca 成為大學教授,在調查過程中發現一種新型病毒並成功製作出對抗疫苗,但卻被不明人士襲擊。

於是 Chris 決定聯絡最清楚事件來龍去脈的 Leon,及後更發現 Glenn 的真正目的是要發動生化恐怖襲擊。於是 Chris 及 Leon 去到紐約為要阻止 Glenn 的計劃。

相信 Biohazard 的粉絲一定不會錯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