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989326698228175_n

早於九月 iPhone 7 發佈會時,Pokémon GO 開發商 Niantic 聯合 Apple 宣佈將遊戲帶到 Apple Watch,其後一直處於開發階段,更一度傳出要延遲至 2017 年才推出。還好,現在官方已經正式宣佈已經完成開發,即日起新版本正式支援 Apple Watch,大家只要更新遊戲後配合 Apple Watch 就可以發揮最大樂趣。

Niantic 自己本身已經有推出 「Pokémon GO Plus」手帶,目的就是可以即時通知遊戲玩家當身邊附近有 Pokémon 出現,以及可以用來孵蛋等。現在,這些功能也能在 Apple Watch 上使用,並且可以獲得更多豐富的功能,當中包括以下:

  • 記錄每次進度以獲取個人成就
  • 當附近出現 Pokémon 時立即給予提示
  • 計算孵蛋步行距離,由伴行 Pokémon 獲得糖果
  • 當附近出現 PokéStops 補給站時獲得通知
  • 當蛋已孵好及有獎牌獎勵時獲得通知

有 Apple Watch 的話,快快更新遊戲啦:

[appbox appstore 1094591345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