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46

藍芽耳機的推出,除了是迎合一些不喜歡被電線束縛的用戶之外,最受落的應該還是一些喜歡一邊做運動一邊聽歌的人。說起運動型藍芽耳機,Monster 在此方面算是做得不錯,是不少人的選擇。最近 Monster 將 iSport 系列帶來升級,一口氣發佈四款升級版藍芽運動耳機及追加三款有線式運動耳機。Winson 拿到了其中的 iSport Victory 藍芽耳機,現在就為大家試一試。

img_0748

Monster iSport 系列運動耳機鮮色奪目,防掉落的掛耳式設計更是其標誌所在。新推出的 iSport Victory 更首度加入進階功能,像是內置兩種音樂播放模式:Warm Up」跟「Sport」,可以以配合不同音樂類型播放,跑步時可以隨心切換歌曲。

img_0743

▲ 耳機支援 aptX 藍牙解碼及提供10米有效連接範圍,線上設有音量控制鍵及內置充電池。同時還可配合 ControlTalk 功能,用作接聽電話之用。

img_0739

▲ 隨機附有大中小的耳塞以及掛耳橡膠,方便不同耳型大小更換使用。

img_0753

▲ 線身以防汗水式設計,當掛在頸上跑步時也不會被汗水影響。

img_0756

▲ 相比起一般的入耳式耳機來講,iSport Victory 真是大了不少,不過還好不算太重。

monster-isport-bluetooth-earphones03

▲ 三種顏色選擇,除了天藍色外還有黑色跟螢光綠色。

戴上耳後,iSport Victory 給人感覺真的「很穩」,相信大家在跑步做運動時也不用擔心容易跌落來。耳機配色以一慣 Monster 的鮮色設計,十分有型搶眼。不止只有外型,音質表現方面亦是值回票價。耳機低音表現厚實,絕對適合喜歡聽一類如 R&B、K Pop 等強勁音樂節奏來跑步的人使用。

iSport Victory 售價:HK$799

查詢:2998 397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