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10

藍芽無線耳機越出越多,當中可能以入耳式或掛頸式的設計比較多。Sudio 早前推出了入耳式藍芽耳機 Vasa Blå 獲得不少好評,Winson 之前亦跟大家分享過。而近期 Sudio 推出了頭戴式藍芽無線耳機「Sudio Regent」,以輕巧時尚可換面蓋設計為賣點,現在就等 Winson 再跟大家分享一下,看看是否適合你所需。

「Sudio Regent」外型比較平實低調,耳機以合成材料製作,表面配合磨砂及拋光設計。觀感上看起來不太浮誇搶眼,也不會過於專業感。

img_0666img_0671a▲ 以頭戴式耳機設計來講,只有 177g 的「Sudio Regent」尚算輕巧,戴上頭長時間聽歌也不會太過重負擔。耳機採用 Bluetooth 4.1 無線技術,有效接收範圍為 10 米。電池方面也算是耐用,充一次電可以連續播放 24 小時。而 Winson 親身試用了一個星期,在一般使用的情況下中途只充過一次電。

img_0669a

▲ 機身只有三個按鍵,分別是音量大小及電源開關。

img_0673a

▲ 藍芽無線播放算是方便,但對音質表現以及播放時的穩定性始終有一定的影響。所以「Sudio Regent」亦另外提供了傳統 3.5mm 耳機接線設計,想獲得更佳的聲音表現同時又不介意使用接線的話,換上耳機線絕對是建議的。

img_0712

▲ 耳機除了黑色外還有白色設計,而另一特色是可以隨意更換面殼,換上不同的面殼設計可以有更多的配搭組合也是不錯的。

耳機機身輕巧以及無線設計頗為方便配合手機使用,不過對於貼耳式設計 Winson 就略嫌耳機範圍有點小,不足以覆蓋耳朵。音質方面,人聲及中高音等表現比較突出,低音則比較單薄一點。如聽開一般 Soft Pop 流行音樂就比較適合,但對一類如 K Pop 或 Rock 之類的話就有點吵耳,大家可在手機上調節一下EQ去改善。

「Sudio Regent」市價為HK$1,149,我們也再次為讀者們爭取到了 15% 的折扣 (折後 HK$976.65) ,大家如有興趣的話可按此前往官方網站,購買時記得輸入折扣碼「qooah」,這樣就可以享有折扣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