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ap-siri-1

Apple 推出智能手機助理 Siri 服務已有一段時間,而不少人對於這個互動服務感到非常好玩,甚至喜歡做出一些捉弄 Siri 的事而引爆笑彈。

今次所玩的,是早前來自日本藝人 Piko 太郎的神曲 PPAP – 一首早前非常受歡迎的洗腦神曲,除上了美國 Billboard 流行榜外,更榮登健力士世界紀錄大全。

siri-ppap

不過呢,有用戶指令 Siri 去唱這首歌曲,不過 Siri 不太願意唱,但有部份死心不息,堅持要求著 Siri 去唱,結果有部份人真的成功,不過有些用戶出動到要轉會到 Samsung 才能令到 Siri 開金口。可是 Siri 也不是省油燈,唱是唱但把歌詞改掉 , 全部跟 Apple 產品或服務有關。

隨著這個開心大發現被傳出後,多人爭相模仿,你今日試了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