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youtube

在數個月前 YouTube 新推出 High Dynamic Range 視頻選項,令到觀眾的體驗進一步提升。

但是有服務也要有產品支援,所以 Samsung 昨日宣佈旗下部份高階電視系列將支援 YouTube 的 HDR 內容。由今個月開始旗下 Quantum dot 和 2016 年款 UHD 電視等在經過靭體更新後都能夠支援 YouTube 的 HDR 內容,更新將在未來幾個星期向全球推送。

儘管目前 HDR 內容還處於起步階段,但是有指 Google 聯合多家知名內容提供者和機構來豐富 HDR 內容,而在洛杉磯和紐約的 YouTube Spaces 也提供了 HDR 內容生產設備。

你又會一不會為這個 YouTube 新服務而去買新電視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