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_launcher_prime

在眾多的 Android 桌面啟動器當中,Winson 自己用來用去最愛用的依然是Nova Launcher,相信不少朋友都跟我一樣吧?如果是的話,那麼你現在就絕對不要錯過啦,事關臨近聖誕節假日將至,全功能完整版的 Nova Launcher Prime 推出減價活動,原價US$4.99,即日起減至最低點的US$0.99!時間有限,大家要就快啦!

相比起免費版本,Prime版功能上豐富得多,包括以下免費版沒的功能:

購買 Nova Launcher Prime 即可獲得以下額外功能:

• 手勢操作 – 透過各種豐富的手勢動作來開啟您最愛的應用程式。
• 未讀計數 – 決不會再錯過任何一則訊息。可在 Hangouts、簡訊、Gmail 等程式上顯示未讀計數標記 需安裝 TeslaUnread 套件
• 自訂程式集群組 – 在程式集裡建立標籤分頁或資料夾。
• 隱藏應用程式 – 隱藏那些「從未使用過」的應用程式來還您一個乾淨的程式集。
• 圖示滑動 – 讓您在應用程式捷徑或資料夾上滑動以進行自訂的操作。
• 更多轉場動畫 – 如擦除、手風琴和投擲等等。

下載:

[appbox googleplay com.teslacoilsw.launcher.prim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