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switch-vr眾所周知,今年是 VR 設備潮流發展的時間,除多款 VR 裝置推出外,連遊戲主機也開始提供 VR 的支援。

然而最先支援的是 Sony 的 PSVR,不過其他遊戲主機生產商也似乎急起直追。日前消息指 Nintendo 為旗下的新一代遊戲機 Switch 申請一項新專利,而從專利的內容來看似乎 Nintendo Switch 也要支援 VR 功能了。

nintendo-switch-vr

根據專利內容,Switch 將會變成一部大碼版 Daydream View , 用戶可以直接將 Switch 固定在眼罩上,並使用 Switch 本身的控制器進行控制。

不過有業界認為該文件只是一項申請,加上現時 Switch 的機能不是十分強勁,所以未必來得及在明年三月發佈。但是仍然推測 Nintendo 於未來也是會踏入VR 領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