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airpods

自 9 月的發佈會以來,Apple 的 AirPods 藍牙耳筒一直是大眾的焦點,但是發售日方面由原來的 10 月延至 12 月,之後更有傳聞指會進一步延期。

不過據外國媒報導,Apple 的 AirPods 終於開始出貨了。消息指大部份預訂的用戶將於 12 月 20 日或 21 日便可以到就能收到貨。有指歐洲小部份國家以及澳洲的客戶更會比美國早收到 AirPods,大約可於 12 月 19 日收到。

aispods-delivery

針對未有預訂 AirPods 的消費者,蘋果將在下週一的早上在零售店銷售這款耳機。一些蘋果官方授權店以及一些運營商也將在下週獲得AirPods庫存,但相信這些商店的存貨也將非常有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