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earphone

自 VR 開始日漸發展,Sony 也配合這個潮流推出了新遊戲主機 PS4 Pro,而且也推出 PSVR。

但是這方面也不足夠,因為畫面雖然製造出 VR 效果,但如果聲音配合不了的話,始終都會覺得有點美中不足。

日前 Sony 宣佈推出白金版 PS 耳筒,而主要賣點方面是融入 Sony 最先進聲場技術,支援 3D 模擬音效。通過這項功能,能夠真實的反映遊戲中物體所發出聲音的位置、遠近,從而增強玩家的臨場體驗。但為達到這種效果,遊戲音效必須是從現實世界真實收錄。

暫時只有 Uncharted 4 已經宣布對 3D 模擬聲效的支援,估計日後隨著 VR 遊戲進一步普及,相信將會有更多遊戲支援。

消息指白金版 PS 耳筒將於明年 1 月 12 於美國發售,價格為 160 美元 (約 HK$1,242、NT$5,106)。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