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7863458743587相信有追看變形金剛系列電影的朋友,都期待著將明年上映的 “變形金剛 5″。

繼上星期發放了該電影的完整版預告片後,日前再出現這套電影的宣傳海報。而該海報的設計與上星期的預告片有著關聯:話說上星期的預告片中暗黑版柯柏文與博派成員大黃蜂戰鬥,而片末以暗黑版柯柏文即一劍刺向大黃蜂的時候留下尾巴。

transfomer-5-poster

而海報中似乎已經表明戰鬥的結局 – 持著劍的暗黑版柯柏文俯視著右下角的大黃蜂的肢體。而且海報上方的一段文字也有點耐人尋味 – Rethink Your Heroes(重新思考你的英雄),未知這句是否暗示今集的故事內容而言。

如無意外變形金剛5 將於明年 6 月 23 日在美國上映,而香港按習慣應該會同期開畫。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