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ygenbleach1

相信家中有塑膠產品的朋友,都知道一旦塑膠產品擺放得耐,外殼便會發黃,基本上很難回復原貌。

但是要如何把變黃的塑膠回復原來的顏色呢?原來方法很簡單,不過要用一點點工具。材料包括雙氧水及紫外光燈。只要把雙氧水塗變黃的地方然後放置在紫外光燈 (或者日光下) 長時間照射便完成,不需太多工具或工序。為免雙氣氧水揮發,可以用保鮮紙覆蓋。

oxygenbleach

但是如果要變回原色的地方是電器的外殼,為免雙氧水進入產品內部造成損壞,可以把雙氧水與三仙膠 / 黃原膠混合成膏狀,再於表面蓋上保鮮紙便可。

oxygenbleach2

而坊間有一款名為 Salon Care 40 Volume Creme Developer 的產品是含雙氧水的膏狀物質,可直接使用。

有興趣的朋友可點擊下面短片了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