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3164

隨著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一同發佈的 Apple 新一代藍芽無線耳機「AirPods」,最初公佈的出貨期是在 10 月底,可惜出貨期一再延遲。Apple 現終於解決了供貨問題,正式在官網上開放購買。

「AirPods」原定在 10 月底開始出貨,可是並未能如期供應,Apple 解釋說是「產品還未準備好」。其後預計將要延遲至 11 月中才能上線,結果一再跳票至 12 月初仍未能推出。在此期間不少作出預購的消息者都表示等得不耐煩,甚至發信給 Apple CEO Tim Cook 表示不滿。

昨日我們剛引述了華爾街日報解釋 AirPods 一再延期的原因之際,今天就看到 Apple 將產品正式上線開放購買。「AirPods」一開放購買後首批貨存已經極速被搶購,據官網所見,第一貨最快出貨日期是在 12 月 21 日,趕得及成為大家的聖誕節禮物。不過,現在所見的出貨期已經大大延後,需要 4 星期才出貨。

「AirPods」香港售價為 HK$1,288,可在 Apple 官網購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