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3160

Apple 近年不斷為 iPhone 加入新特色功能,但是傳了很久的雙咭雙待功能卻是只聞樓梯響。現時多數 Android 手機品牌都會加推雙 SIM 卡的型號,對比之下 iPhone 似乎遜色了一點。

一名叫「N記陳三」的微博用戶,近日爆料指出 iPhone 8 的工程機已經出現,此機首現雙咭雙待功能,而據中國區某高管稱是 Apple 公司專門為中國市場定制的。

screenshot_3159

Apple 過去不時針對不同國家地區推出特別定制版本的 iPhone,像今年日本版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就加入由Sony 開發的 FeliCa 非接觸式 IC 卡技術,這樣就可直接在一些已經支援的裝置上使用 Apple Pay 購買以及乘搭交通工具。如今再傳出為中國區推出雙咭雙待版本的 iPhone 其實一點也不意外,因為 Apple 過去早已經在美國專利局申請了相關專利功能,並於八月初時獲得批核。

早前曾在 iPhone 7 未推出時就傳會加入雙咭雙待,結果還是沒出現。到底明年推出的 iPhone 8 (或 iPhone 7s)會否真的實現呢?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