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r-use-to-pc今年其中一個興起的潮流,相信 VR 設備是其中一個。

而多款推出的 VR 裝置中,相信最多人留意的產品相信是 PS VR,主要是因為其高性價比。不過現時這個設備只能夠支援 PlayStation 4 主機,所以適用範圍比較局限。

但是這不能難到高手們。日前一個名為 Trinus 的外國團隊正式宣佈成功開發 PS VR 的第三方驅動程式,賣點是可以把 PS VR 通過 USB 3.0 接口與 Windows 電腦進行連接,而且更可以支援 Steam VR。

不過可惜的是,這個軟件把 PS VR 連接電腦後,只能技支援 PS4 控制器進行操作。然而 Trinus 團隊表示今次的驅動程式只在初期階段,故日後會繼續完善這個軟件。

這消息會否令你提起購買 PS VR 的衝動去賣呢?

使用方法大公開 :

 

先安裝 Trinus PSVR 驅動程式

 

ps-vr第一步:啟動驅動程序嚮導,在“How To”選項卡中按照圖表上的樣式將PS VR正確連接到PC上。

 

ps-vr1第二步:安裝 Steam VR 驅動程式

 

ps-vr2第三步:在“Main”選項卡下選擇為 SteamVR 模式,在 Windows 系統“顯示設置”中選擇將圖像“拓展到這些顯示器”。

 

ps-vr3第四步:點擊 Start 完成全部設置步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