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switch

每逢推出新遊戲機,通常會有部份玩家希望新機能夠玩回舊版,又或者經典遊戲。而 Nintendo 已宣佈明年推出新遊戲機 Switch 遊戲機,但是未有詳細資料,只能等待明年一月的正式發佈會有更多訊息。

不過可能有部份有會想該部新主機能否玩回舊主機遊戲,現在可能有一點眉目,日前外國遊戲網站 Eurogamer 報導表示 Switch 有機會能夠玩 GameCube 的遊戲,因為 Switch 將內置 GameCube Virtual Console。

Eurogamer 表示根據消息人士指 Nintendo 已經為 Switch 準備多款 GameCube 遊戲,當中包括 “Super Mario Sunshine”、”Luigi’s Mansion”、”Super Smash Bros. Melee” 及 “Animal Crossing” 等。而現時 Wii、Wii U 及 3DS 都可以玩到 Virtual Console,不過只提供紅白機及超任的遊戲。

不過暫時未知消息是否屬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