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26

藍芽無線耳機近期越出越有,有 iPhone 7 推出後的推波助瀾之下此類產品更加是大量湧現。現時市面上的一類藍芽耳機產品已經不再是平價或低階貨,不少高級發燒音響品牌亦都陸續進軍此領域,令到藍芽耳機升格不少。像最近德國時尚設計品牌 Porsche Design 與英國殿堂級音響品牌 KEF 就攜手合作推出三款隨身音響產品,Winson 最近就試玩了其中的 MOTION ONE 藍芽耳機。

MOTION ONE 藍牙耳機的外殼由鋁金屬製造,採用噴砂及陽極鈦 (Anodised Titanium) 技術精製而成,配上啞黑色的矽膠頸帶,令到外型看起來更加專業。入耳式耳機可調節角度,可以隨意轉動至合適自己耳仔的位置,十分貼心。另外,兩邊耳機內有磁石設計,方便收合不會纏繞。

img_0637

MOTION ONE 配備 KEF 高級 HiFi 音響級技術,耳機內建 8.6mm 釹製驅動單元成,可發揮出強勁的低頻、順滑的中頻擴散及純淨高音等。

耳機賣點之一是配備 Qualcomm 的 aptX 無線藍牙編碼技術,可以無線串流出媲美 CD 質素的聲效和接駁各種智能裝備。而同時亦以熱拔式設計,可由藍耳無線更換至傳統的 3.5mm 接線,音質即時再提升,相信可以滿足到音響發燒友所需。

img_0642

img_0646

若以藍芽連接的話,充電一次可連續播放十小時。Winson 試用了一星期,在一般情況下使用,中途只是充了一次電,所以想講在續航力方面還是不錯的。耳機以藍芽連接亦容易推動,低音雄厚結實,用 iPhone 或其他手機聽流行音樂十分適合。對於音質有更高要求的話,相信以藍芽串流技術播放還是未能滿足到你,幸好可以換回 3.5mm 耳機線,在播放無損音樂時的確比起藍芽更能夠發揮到耳機本身的音質表現。

MOTION ONE 售價:HK$2,20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