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90311962758074408_n

Pokémon GO 近期更新消息頻頻,除了加入「批次傳送」更新外,日前我們引述網友消息報導過,遊戲開發公司計劃在 12 月推出一個絕大型的的更新,當中主要是加入超過 100 種全新的第二代精靈寶貝角色,讓大家可以繼續收集寵物精靈。今日,官方終於正式地確定了這個消息,表示 12 月 12 將會公佈消息以及推出這個大型更新。

由開發公司 Niantic 管理的 Pokémon GO 官方 Facebook 專頁,今早發出通告表示在踏入新一年之前,為答謝大家對遊戲的厚愛將會推出一連串的更新,以提升大家的遊戲體驗。當中包括會加入更多的期間限定活動,詳細內容日後會逐步公佈。

除外,就是正式確定了將會加入新一批精靈寶貝角色。雖然官方沒提及是「第二代」新精靈,但我們絕對相信就是了。官方表示,12 月 12 日就會公佈詳情,屆時我們再跟進報導,大家作好準備迎接這次的絕大型更新吧!

screenshot_3158

公告的第二段主要是說美國的電訊商 Sprint 超過 10,500 分店將會成為 PokéStops (補給站) 或 Gyms (道館),由於是美國限定,所以就不多翻譯了,大家簡單了解一下便可。

想得到更多遊戲攻略及教學等資訊就要 Like/讚好【Pokémon Go 專頁】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