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alaxy-s7-edge-product-hero-2我們常常聽人講 “愛祖國、用國貨”,但很多時候都是口裏說不,身體卻很誠實。不過今次的報導,就似乎真正體驗到何謂愛國。不過發生這件事的國家是韓國。

Samsung 今年可算是倒大霉的一年,因為他們推出的新旗艦智能手機 Galaxy Note 7 成為 Android 手機史上最短命的產品,只在市場上生存了 70日便壽終正寢。當全世界大部份人仕對 Samsung Galaxy 有所顧忌,更有人表示會轉向 iPhone,韓國的國民似乎並沒有受到多大的影響。

日前韓國媒體韓聯社報導,昨日 (12 月 4 日) 韓國品牌價值評估公司 Brandstock 發佈 “2016 年大韓民國百強品牌” 評估報告。根據報告的數據顯示,Samsung Galaxy 位列品牌價值第一名,更重要的是 Samsung Galaxy 已經是連續 6 年獲得這項殊榮。

根據這個報告,品牌價值評估指數 (BSTI) 總分為 1000 分,範圍涵蓋 230 個領域、1000 多個品牌。而今年 Samsung Galaxy 所獲得的分數高達 924.2 分,雖煞比去年的結果少 10 分,但還無損 Samsung Galaxy 的第一名寶座。

所以呢,雖然 Galaxy Note 7 對 Samsung 影響不少,但是這個報告實現在韓國民眾的支持,對於 Samsung 來說可算是痛苦中的一點點安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