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hmd-global-800x512

HMD global 預告會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Nokia Android 智能手機。自昨日 Nokia 和 HMD 共同宣佈兩者之間交易完成,以及開啟 Facebook 官方專頁後,網民初步反應大致正面和支持。有分析指,Nokia Android 手機在 2019 年可重奪 5% 全球市場佔有率。

市場研究機構 CCS Insight 發表網誌指,HMD 成功關鍵將在於產品需迎合 Nokia 一貫特性,包括品質、易於使用、可靠和獨特設計。除此之外,HMD 亦需要在 Nokia 產品推廣上投放大量資金,同時也要在全球智能手機市場盡快達到一定規模。CCS 看好 HMD 未來發展前景,預測 Nokia Android 手機在 2019 年有望取得 5% 全球市場佔有率。

HMD 行政總裁 Arto Nummela 認為,5% 市佔率目標不難實現,但 10% 以上則需要在中國和歐洲市場發揮更強表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