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tracker

不知不覺又到聖誕的月份,四處都開始感受到聖誕的氣氛。

而 Google 也一如以往跟大家普天同慶,日前有關聖誕的遊戲 Santa Tracker 已經上架。這個遊戲包括兩個部份,分別為聖誕老人追蹤器及遊戲。

遊戲方面,名字叫 Present Quest,而這個主要特色是配合今年由 Pokémon GO 帶起的 AR 元素,玩家根據 Google 地圖上的資料尋找禮物,並將禮物帶到聖誕老人的工作室。

另一方面就是往年都有提供的聖誕老人追蹤器,但是這個功能要到 12 月 24 日平安夜當日才能使用,用戶可以透過手機、平板電腦、Android Wear、Android TV 或任何支援 Chromecast 的設備便可以追蹤聖誕老人的位置。

當然這個 App 的娛樂成份為主,聖誕老人在現實也只是人扮的。不過節日當前,讓我們天真一下吧。

聖誕老人追蹤器 Santa Tracker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