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email

在手機平台上過去不時出現一些超好用的智能電郵接收 App,像是 Sparrow、Mailbox、Acompli 等,但三者都有著同一命運,就是分別被 Google、Dropbox、Microsoft 收購後就「即時死亡」。當一個個好 App 被玩死之後,幸好還有更好的代替品出現,其中一個 Winson 在 iPhone 上最愛用的就是來自 Readdle 推出的「Spark」,如今此 App 終於推出 Mac 版本,真是太開心了。

Readdle 是一家做文書類 App 極度出名的開發公司,旗下的產品包括: Documents、PDF Expert、Scanner Pro、Calendar 5 等都有著極佳的質素及極高的好評。

Readdle 早前為 iOS 平台推出了一款智能電郵接受 App「Spark」,其功能特色跟 Mailbox 很相似,可以方便大家管理電郵及將沒時間查閱又擔心錯過的電郵設定「稍後提醒」。其次還有即時搜尋、電郵即時訊息化、即時回覆等都是 Winson 很愛用的功能。另外,還可以連結 Dropbox, Box, iCloud Drive, Evernote 等雲端應用,對工作上的幫助十分之大。

「Spark」當初只為 iOS 平台而設,隨後並支援 Apple Watch,如今終於正式登陸 Mac App Store 並且同樣是免費使用,對於習慣使用 Mac 的朋友來講絕對是福音,還未使用過的話,推薦大家試試!

Mac 版下載:

[appbox appstore 1176895641 simple]

iOS 版下載:

[appbox appstore 997102246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