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tence男人最痛的其中一樣,相信是雄風不再,而近年隨著生活壓力越來越大,情況越來越多。雖然有通過藥物令男仕重振雄風,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但現在或有解決方法出現。

日前美國威斯康辛大學的科學家計劃以機械手機解決問題,並研發出一款以金屬製成的仿生 JJ。該產品帶有一個遙控裝置,並經由熱力激活,當該設備加熱到 42℃ 時遙控裝置長度能增加到 8 吋長。但是這個裝置是需要通過手術植入男士的 JJ 基部,當開動開關後,在基部的金屬線圈會產生磁,繼而把合金加熱,令男士可以再現雄風,但當不需要時,只要把開關關掉,令裝置自動冷卻後便會回復原狀。

而英國泌尿外科醫生協會成員指出,這個裝置將能幫助數千名男性,而言比現時使用的可充氣植入物相比,植入身體的經件更少,同時也減少感染風險,甚至微細的手術切口不會造成明顯疤痕。

不過暫時未知會於何時正式推出,以及這個裝置的售價仍是個謎。(如果過機場安檢時會不會尷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